Kylen

 

设计爱好者
工作联系:heyilun9@foxmail.com

#100天计划#06

教程:http://www.uimaker.com/uimakerhtml/uistudy/2014/0507/92932.html

竟然折腾了一整天,光是机身就花了半天,现在回想那会大概是瞎了,觉着原作者下面两个按钮比较飘,所以改了一下。

循例列一下学到的东西:

1.之前画金属材质边缘习惯描下边感觉会立体点,但是!原来内阴影才是正道!

2.画这种360度的,总之就是command+alt+shift+t;

3.感谢原作者,找到了替代高斯模糊的方式:点选蒙板之后调整蒙板羽化边缘,不过还是高斯模糊比较自然,难道只有我这么奇葩?

4.如果想圆环模拟塑料边缘那种光滑效果,可以试一下斜面与浮雕,调下阴影部分的参数,另外一边可以加一个渐变的模糊(原作者也有说);


然后,没有了,想到再加上去,还是希望自己多思考多积累替代方法Orz~

评论
热度(4)

© Ky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